close


3\1開始 我要上班了~
回首過去 從一開始學習到現在
許許多多的學習過程
辛苦 心酸 快樂都像在眼前飛過
在美甲沙龍擔任美甲師一職
其實一開始 我也有些迷往
有幾家美甲沙龍在接洽

最後 決定選擇彩繪國度高雄巨蛋店當做起點
在這之中有許多人給我建議
謝謝你們
(尤其是小佩兒與存哥 這一個史上超級好朋友 一個史上霹靂好男友)

但最後還是要一個人做決定去面對

所以我選擇了對我當下最好的決定

沒有人想享受放牛班的第一名
也沒有人想承受升學班的最後一名

而我只想在這之中 找到一個Blance

我沒有很大的野心
也不嚮往美甲名師的名利
我只是想在我的能力範圍中發揮到極致
讓我和我的客人 我的朋友
生活在與我有關的小圈圈中
感到滿足 感到快樂
就如同我的名字一樣
"常常使人心曠神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