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這天
又衝回魔頭那重考了唷~
一整個就是很忽然
麻豆饅頭的忽然有空
魔頭的剛好有課
就那麼巧的一天
我就立刻請了半天假
跑回教室考試去

這是考前的練習作品






果然有練有差
考試當天的作品




最後當然是考過啦~
魔頭的愛之深 責之切
小怡子我都深深的記在心中
魔頭說的觀念很重要 態度更重要
技術再練就有 但一個人不能沒有"態度"
這次的考試作品 免強只能算是75分及格啦~
(我自己是這麼覺得啦)
很多東西都需要再加強 再進修
總之 我會加油啦~

最後 我深深的大大的感謝我的"安琪女魔頭"

謝謝你 我的安琪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