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這個對國家有這重大意義的日子
對我們而言 也是意義非凡
三年了 我們在一起的第三年
代表著一種結束 也代表著另一種開始

結束我們三年來的遠距離愛戀
開始我們接下來的同居生活

存哥那天跟我說
這些年 你辛苦了 這也算你的苦盡甘來
前面的三年 讓你這樣辛苦的趕車奔波
往後的三年 三十年讓我來吧~

其實 做這個決定 存哥真的犠牲很大
他放棄了他穩定的工作 父母和可愛的家
帶著簡單的行李 開著小銀帶著我默默的離開那個他熟悉的環境

要不是因為我的美甲工作 我的理想 是必需犠牲時間 沒有休假日
我們可能不會那麼快開始走入同居生活 或者 可能是我去台中也不一定

在高雄 這個他熟悉又陌生的熱情南台灣
他畢需重新找工作 畢需重新適應人群
畢需重新適應天氣 畢需重新適應生活

之前在台中家 飯有人煮 地有人拖 衣服有人洗
但現在 什麼都要學 都要自己來

因為我一天做兩份工作
從早上七點出門上班 要到晚上11點多才有可能回得到家
(這還是比較保守的算法 不然如果接客人做的比較晚的話 凌晨回家也是常有的事)

等我回到家 他還會吵著問我
稀飯怎麼煮 你做一次給我看
高麗菜呢 要怎麼炒啊!
我想我應該是做三份工作吧!
下班回家後 還要授課教烹飪

雖然我很累 一天根本睡不到5個小時
但我覺得我很幸福
我的男人很會為我想
現在的他 會工作 會整家 會做飯
會陪我聊天 陪我玩
此生能如此 夫復何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