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文靜的美德妹妹啊
你本身就是優雅的代名詞啊

聰明的你 好加在有在過年前就先打電話跟我約了
不然那麼冷的天 我應該會不想做吧
哈哈!開玩笑的啦
(有錢賺我怎麼可能會拒絕呢!我那麼愛錢!呵)

你就好命了!有光療燈給你當暖爐用
我就可憐嘍!本來一雙溫暖的手 做到變冰塊一樣
那天真的是超冷的啦!
加上還下雨 真是冷死了

美德本身手的條件就超好的啦
但可能是過年一直打掃的關係
整個甲下皮開始往內縮
再加上之前做水晶的關係
指甲也有些變薄

所以光療健甲對你來說
就是你目前最好的選擇啦

在指甲前端勾勒出細細的白色法式
一如你給人溫柔文靜的氣質
加上些許的碎鑽點綴
這優雅女伶你是實至名歸啦~





(不好意思!因為當天陰雨不斷 天色很暗 所以拍照效果不是很好 不然美德的手可是白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