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濟民走入第二個月唷~
這一次是在台中濟民(護你美)看的喔~
感覺還是覺得高雄濟民的醫生比較好
(只是個人的看法啦~)

吃第一個月的成果是 "胖了兩公斤"
其實這個結果我一點也不難過
反而有些開心

怎麼說呢

這個月我都在台北受訓
每天都吃的很好
油炸的 高熱量的 甜的 鹹的 全都不忌口
就拿早餐來說好了
平常我都是火腿蛋土司+冰奶茶就夠了
可是我在台北
或許是壓力大的關係 我變得很能吃
火腿蛋土司根本就不夠看
我都要另外再加上一份蘿蔔糕和一個三明治
奶茶也要加大

晚上就更不用說了
天天都是吃pizza 火鍋 不然就是燒烤


本來還以為一定爆肥個7 8公斤
沒想到只有2公斤
就讓我覺得它還是有一定的效用的

2月7日去台中濟民拿了第二個月的藥才吃一個星期
食量馬上又變回原來的樣子
雖然沒有量體重
看褲子有變鬆的feel
還蠻開心的

希望能快快回高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