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又發現了一個新的地方了喔
繼濟民中醫後
發現的好地方

"荷爾斯"只有高雄人才能有的好地方
先來說說
我為什麼選它

他完全不用吃藥不用打針也不用吃減肥餐

那是靠什麼減呢
他是一個由營養師組成的團隊
讓你很健康的瘦

"營養師"當時剛聽到的時候
我也覺得不就是開一些菜單
叫我回家吃嗎

NO!NO!NO!
他會先幫你抽血
看你到底是肥在哪裡
身體的各個機能是否正常
然後會依你的身體排定減重目標
拿我來說
我的各個機能都很好
目前是排一星期一公斤為目標
然後下去做營養諮詢

我都吃什麼??
因為我的工作是業務性質
每天都要吃外食,所以就排了外食族好解決的東西給我
我都吃漢堡 肉鬆蛋土司 雞腿便當 水餃 湯麵 巧克力蛋糕...等
很難想像吧

但我從3/20開始執行
到現在己經瘦了1-2公斤了喔~
我是希望可以再快一點啦
所以星期五要再去跟我的營養師說
我要排三天1公斤為目標
因為年輕人嘛
新陳代謝比較好


P.S.想要去的話 也可跟我聊聊 或直接說我是介紹人
只不過 不知道會不會優惠比較多~~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