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看了濟民中醫的減重門診
因為看了知識+和其他俏妞的blog後 大多都有推薦這家中醫
所以我想或許可以試一試吧

其實他們的收費也不算便宜
門診:3600/月
(如果有介紹人的話可以便宜600元,而介紹者本人下次看診也可以便宜500元)
其實是個不錯的方案啦~

真的是因為西藥吃的太多了
可能有抗藥性了吧~
之前也有吃過s美人 諾美婷 羅式纖 還有一些市售的減肥藥
最後還去了有名楊氏看診
花了我不少的錢了
其中諾美婷是有效 只是會心悸口乾不舒服 我就沒用了
楊氏是讓我瘦最多的了 最多從73>>>58公斤 只花了2個半月
15公斤的肉都不見了
褲子從2XL穿到L 那種Free真的很爽
連存哥都說不可思議
可是西藥必竟是西藥 一停藥後 馬上立刻就回來了
復胖超快的  而且這樣來來回回共花了我五萬元有吧!!
我不想要再這樣下去 
想說中藥可以調身體又沒有負作用
至少比西藥好
濟民中醫一個月3600
楊氏診所二周就2400 一個月不就4800 那不是更貴
所以我就跑去看診啦

北中南就有診所 只是總院是在高雄
醫生人還不錯 很親切 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問診也很詳細 看舌頭 把脈 樣樣都有
如果是女生還會幫你看婦科 調調經


這張單子是醫生給我的 上面都有很詳細的說明 藥的作用及反應
醫生也都會一項一項講解給我聽

這是我的藥一共有四大瓶

這也是我選他們的最大原因

相信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知道中藥很好 可是中藥味 = =(噁)

想到每次都要吞藥粉 就....(哇~殺了我吧)

他們可是很貼心的幫我們把藥粉裝進膠囊裡了

也就是說吃法就像西藥一樣吞藥丸就ok唷

只是要吞比較多粒就是了

這也不難想像啊~

藥粉一大包 怎麼可能都把它裝入同一粒膠囊裡嘛

所以嘍~那是正常的啦




另外我還有兩包內服藥

一包是調經的

一包是軟便的

醫生也有很詳細的幫我解釋


明天也就是1月7日

我就要開始吃了

之後的每一天我都會儘量把心得一一po上來的

一起加油嘍~


p.s.第一次要去的水水們 我的介紹人號碼:58183 可以省600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