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5號 我從台北三總顧完阿嬤後 又趕回台中跑客戶
與四奶說好的交換禮物 也沒有實現
但我真的有買
看到小百合的相簿後 感覺忽然有些心酸
我有好多好多快樂的事竟都沒有參與到
團體照 交換禮物
唉~~難免有些失望...

本想聖誕節這天我應該是要開會到半夜了吧~
晚上拖著疲憊的身心回到存哥家
存哥也在加班 還沒回來
我想 今天應該也是平淡的節日平淡的過吧~

沒想到 存哥回來的時候就帶著它


嚇了我一跳 呵 真的很難得
他很少會買禮物說

存哥拿著金莎花走到我面前說~
老婆 我們絕對不會分開的~嫁給我吧!!
不要嫁給我喔~那我要把它丟嘍
(哪有人這樣子的啦><)

雖然這不是他第一次講求婚
但感覺真的不一樣
哈~原來我還是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