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自己出來跑市場了
老闆最後還是讓我留下了

今天就從最近的開始吧
北屯區出發:

1.愛司麗:未開店
2.呈柚:目前只有使用BH,反應成本太貴
感覺店長不太愛理我 有點像笑面虎
3.迪立芬:收起來了
4.髮藝:目前完全沒有使用我們的產品,說目前己有合作的廠商
需吃貨,但感覺婷婷闆娘人還不錯
5.漾:目前使用多項產品(小S 中S PPT 中BH 大BH PS)
熱塑捲子有一支壞了,問是否可以換捲子,還有捲子上面的變色像皮筋有沒有得換
6.長緣:去時生意很好,客滿說,有用我們的機器及OPS,機器的面板右下最後一個插孔不會亮
捲子有很多壞掉的都被之前業務拿走,可都沒還回去,另外感覺最近幾次用的OPS 2號
越來越稀 是怎麼回事(最近進的貨都這樣 之前的都不會說)
7.莎翡:目前有使用S+PPT小琳闆娘人也不錯,蠻聊的來的,有跟她聊到天,一直跟我說景氣差= =!!
8.自然髮舍:去時剛好沒客人,所以就跟老闆SKY哥聊了很久一個多小時吧,目前只有用我們的S+PPT
店蠻大間的,可是卻只有他一個人在做,目前很缺人,他說至少還要找2~3個設計師及2個助理
人手非常不足,有再好的促銷活動也沒用,因為只會讓他自己更忙不過來而以
9.魔髮梳子:目前也是只有使用S+PPT,去時正在忙客人,不過有先跟闆娘介紹自己是該區業務
他也希望我下次能在過去
10.米其舫:己經變成燒烤餅店了= =
11.名舫:收起來了
12.茱莉:去時正在忙客人,目前沒有使用我們的產品 但也己經先介紹過自己
下星期找時間再去拜訪一次
13.京都:IVY闆娘有使用S+PPT感覺不錯 也在那裡小聊了一下 因為很投緣一直討論化妝
他叫我有空就過去坐坐^^

結論:
今天第一天自己跑 其實說真的沒什麼頭緒 修機器的部分還不是很強
工具也都不全 所以今天只是去練膽量的
感覺我今天講出來的對話都有些不太自然 可能是不熟吧
一直覺得自己有些放不開
這些店都是曾經有使用過或聽過我們家產品的店了
應該會比較好切入話題才對
可是吼~我都會不知道要講什麼耶
所以講出來的話都很怪
好像很刻意的樣子
我還要再加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