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我整個就是大抓狂
整個就是有想罵人的Feel
無奈的是 不能罵 因為對象是"老闆娘"

最近 是怎麼了
大家的"老闆娘"好像都頻頻的出狀況

我的老闆娘叫我把零用錢還回去
結果自己卻 這個錢沒去繳那個錢沒去繳
搞的大家電話不能打 傳真不能傳
給果 最後還不是我去繳
整個就是火大

最近啊
真的是越來越討厭
公司裡的傢伙了
真的很氣
那個flo trac明明就是olivia拿來
說要給ken用的sample
我哪知道是可以出的貨啊
結果竟是我被罵
吼~~怎麼什麼都是我
都來這裡工作一年了
現在竟要我寫什麼保證書
還要寫什麼保證人
說什麼叫存哥幫我填一填就好了
你講的好輕鬆喔!~
呿!根本就是個幌子嘛
氣氣氣~
就是有這種人
什麼都只做表面
講得好像都是為我好
跟我感情很好
一付好姐妹的樣子
結果咧!呿~
暗地裡一直說你的不是
跟夫妻一起工作就是這樣
成為他們茶餘飯後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