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寫網誌應該有二個月了吧
哇~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原來我生日又要到了啊~
原來我那麼大了啊
最近
又沒工作了
醫生說骨膜受傷了
可能要休息一下吧~
唉~想想~我真的有那麼脆弱嗎~呵~
最近的每一天都聽同學說
如果有一個男(女)朋友在身旁
那有多好~
我心裡總會想:是有多好啊~
其實一個人也不錯啊
想想看~最近我的好朋友交了男朋友後
和我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要說他重色輕友嗎
也不會啊
至少他不是完全不連絡啊

我常常在想
到底是有多愛啊
為什麼我感受不到呢~



我想只能說感情越來越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