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其實我很早就想PO了
只是最近的我整個很忙
其實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2009.12.19為了這一天
我早在三個月前就開始準備
因為我知道我很不穩定 很容易緊張
所以一定要比別人更快開始練習
要比別人更加努力

這段過程中 我最感謝的是我們家的安琪女魔頭大人和超正麻豆"小佩兒"

因為我知道我技不如人
所以要加倍努力
真的很謝謝安琪老大對我的吹毛求疵
真的 很謝謝你
因為我真的不想要60分過了就好~

小佩兒
真的很感謝你
每天的每天都來我家
讓我練習到手都快爛了
呵~
從一開始的時間內做不完
一開始的磨到你痛不欲生
練到時間內做完還可以聊天
練到磨到你考試時竟給我磨到舒湖的"渡估"

這一段你最真實的反應
對我而言 都是最不做作的支持
真的...謝謝你了

當然也很感謝女魔頭首次讓我教人
"痞痞 小白"
這兩個我的得意學妹
希望你們兩個沒有被我那"魔頭式的教學法"
給嚇壞了~
我把我這些日子所學的融會貫通的所有一切全都告訴了你們
無論是技術上或是態度上的所有一切都教給了你們
真的很希望你們也能夠學習到並融會貫通的一直傳下去教給你們的學妹們

其實我一直很怕po這類型的文章
總覺得太感傷太嚴肅...太不像我...呵~

之後還有比賽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