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9去女魔頭那考畢業考
結果當然是重考的份唷~
其實魔頭說的也沒錯~
厚薄 直線 弧度都有問題
紙模是最大的關鍵

一直沒想到要測時間
所以一聽到兩小時給我做完十隻不同的水晶時
坦白說是真的有緊張到
我整個就很怕做不完啊
所以才會沒有去注意那些小細節
結果我還是要花掉二個半小時才完成

其實這篇文我在3/29就po上了
但寫了兩段就不知道要怎麼寫下去
我想是我的問題吧
最近一直遇到奧客
讓我的心情大受影響
總是會想說 我做的真的有那麼不好嗎
我們的價格真的有那麼貴的嚇人嗎

最近又開始狂練水晶了
一切的一切還是要回歸到最基礎
就如魔頭說的"厚薄 直線 弧度"都要再練 全都還她了
真的很討厭自己的三根半規管出了問題
搞得我的平衡感失常
別人都說歪了 我還是覺得正
這樣怎麼去考試 怎麼去比賽啊

還是那句老話
"做這行的 沒有別的 只有苦練再苦練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