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苦笑~)
今天漸漸的才發覺我真的沒什麼朋友
我~~
不難相處
反而是笨的可以

是我錯了嗎
太未雨愁穋
還是太多愁善感
或許是太感嘆人生了呢

有時想想
我這個人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
別人說:開朗?熱心?善解人意?很愛笑的人?
這是大家對我的解讀
可是我卻一一的反駁了
我只覺得自己是一個很笨的人(真的啦~)
認識我的人
應該都知道
對吧~各位~

我是一個天生標準的左撇子
而且難得的是:我的手中智慧線竟然難得的多了一條
呵~
從小到大每一個人
看到我或認識我的第一句話
永遠都是:哇~你一定很聰明
可是~
卻事與願違
我真的真的笨的可以
或許天不從人願吧~

我很愛講話而且很會講話
很會和人打成一片
不怕生
可是為什麼
我還是沒朋友呢~

朋友~對我而言
是一種珍貴的產物
可是我的朋友
我的好朋友在哪裡呢~

呵~
不是交了男朋友不連絡
就是交了男朋友少連絡
我想這也就是我為什麼
不想交男朋友的原因吧
雖然說交不到也是一種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