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倆又要攜手走入第二年了 
最近身邊好多人都進入熱戀期
看著好友們的甜蜜照片不知不覺的羡慕了起來 

卻忘了 原來我身邊還有一個你
其實在不久前
我們也有過那麼一段另人眼紅的時光
 
我知道平淡沒什麼不好
只是我總是覺得少了點"衝動"
 於是這幾天我總有些傷感 有些空虛
 可能是冬天到了 一個人面對一間空屋吧!! 

我總是不關燈  幻想回家有人在等我
    總是把家用的亂亂的  幻想有人跟我住一起 

可是 我說:我回來了!!   永遠沒有人可以回應:回來啦! 
我說:好亂!!整一整吧!   始終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整理 

"堅強 獨立" 一直都是我的形象 或許吧! 希望就這樣一直保持下去吧! 

存哥一直是我的支柱   我知道我也是他的 
雖然分二地 但開心的是 期限快到了 

我們吵過不下一千次的架 但總能化險為夷

                 我們很互補 

我很會花 他則很扣很省 什麼都捨不得 
我很主動 他則永遠被動 
我很愛生氣 他卻是個好好先生 總是退一步讓我 
我很愛吃醋 他卻很相信我 不會離開他 
我很大刺刺 他卻很仔細 怕我忘東忘西 
我很愛搞驚喜 他卻覺得不需要 

相同的是 我們都很努力 很真心的對待我們的情感 
                                我真的真的希望 

                             我愛的你 能永遠健康 個性很善良
                             大大的手 能永遠包容 我小小倔強 


願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衝動"
這首三吋日光-梁靜茹 很好聽 平凡卻很甜的歌



大家如果覺得文章還不錯的話  
懇請大家幫怡子點一下右下角的推推及旁邊的廣告歐!!
 大家的支持就是怡子寫網誌的動力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