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存哥討論了好久

最後我終於答應了~

為了健康和最愛的劍湖山

我要減肥嘍~

距離上一次的終極減肥日是一年前吧~

怎麼時間過的那麼快~

又要開始過無澱粉+吃蘋果的日子了~

呵~加油吧~

我相信我可以的

我那麼固執~只要我想做~沒有不會成功的啦~哈哈哈~



昨天存哥和louie哥講了一大些話給我

或許沒有什麼吧~

可是在我聽來 真覺得很那個~

害的我腦中一直浮現"我有那麼不好嗎"的對白

說缺點時~哇~~完全不用想一連串的一直講

問優點時~竟然~嗯~我想想吼~

唉~

可是我不覺得我不好啊~

我活潑 開朗 體諒 反應快 善解人意 富人情味 又具親和力.......自己講優點好像有點怪怪的吼~呵!管他的

我當然也知道

我見忘 粗魯 固執 不細心 亂花錢 鑽牛角尖 又情緒化.......大家都講到我都會背了

我也很想改 可是我想做我自己

沒有人是完美的啊~

我知道我自己很好 就好

存哥說~我就是耳根太軟 太容易被影響~

我承認 我真的很容易被影響 很容易相信人

或許是我的社會經驗還不夠吧~

也或許這正是我要學習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