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一個禮拜了
說真的 我的工作真的很閒
我每天就是去寄寄信 跑跑銀行
倒倒垃圾
其它的時間都在看報紙做自己想做的事

想說本來當初就說好做一年就閃人
(其實現在也還是這個想法)

當初就是因為公司的小姐要生孩子
所以才急著找人

但這位正妹孕婦 似乎不怎麼想理我
只是教了一些他請假時
會發生的事
像是訂貨要怎麼做
出貨要怎麼做
做帳要怎麼做
一些工作上的流程告訴我

但我都覺得好難喔~
記不起來
明明就比我當初在winchamp時還要容易多了
但就是學不會

或許是都沒有實際做過吧~
加上boss還是什麼事都找他
只會叫我去跑腿

所以....

可是我心情還好耶
想說只要撐過8 9月
10月孕婦就會回來啦~(疑~到時他好像己經不是孕婦了吼!)
好啦~是正妹要回來了
我又可以過跑跑腿的日子
就還蠻開心的
因為我知道我只會在這裡做一年
又不是長久的工作
所以我不會有那麼重的得失心
學不到東西也沒關係
因為重要的是薪水
我要還清我的負債
才能有更好的生活

至於我現在晚上還是有在上美甲的課
這才是我的夢想嘛
希望之後能找到一份美甲師的工作
加油嘍~我要更努力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