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一直在思考著目前的工作
想當初 只是很單純的覺得
"業務"就是只要努力就能賺大錢的行業
再加上我又那麼的能言善道 平易近人 (呵...扯遠了)

業務工作邁入第三個月
漸漸的發現 "好累"

我所謂的好累
並不是說我們工作不好
而是那種沒有後頓支援的累

沒有車 沒有後勤支援
做業務做的好辛苦
南區那麼大
光一個高雄縣
就快搞死我
旗山 岡山 燕巢
全都要依賴我的小紅機車
人家半小時就可以到的地方
我卻要花上一個半小時
人家在車內吹冷氣聽廣播
我卻要在那日晒雨淋 風吹雨打

這麼辛苦的跑業務
卻換得老闆的
"沒效率 不夠勤勞"

說什麼體諒員工 心疼員工
現在在我聽來 都只是個屁

跑業務己經很累了
卻還要我自己打文件
所有業務助理的工作
也要我一個人包辦
當初就是不甘心當業務助理
才會跳出來做業務的
結果卻是我一個人 做兩份工
很好 現在連維修都要我來了是吧
我一個月是領你多少錢

說真的 很想就這樣不要做了
但現在工作真的很難找
不可以那麼意氣用事
還是等到有工作了
再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