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段時間沒po文了
看了些好友的blog
真的發現吼!12月真的是幸福的月份
好多人都戀愛了
冷冷的天氣 就是要多一個才對嘛

呼~失業了一個月了
其實我也沒什麼心在找啦
阿嬤腳開刀
在三總 所以我開始變成了空中飛人
台北-台中-高雄
高雄-台中-台北

所以我快破產啦
車錢就快讓我吃不消了說

重要的是我竟然胖了快10公斤
我的媽呀~存哥把我養的太好了
原本就肉肉的我
這下子 直接從"小肉球"晉升為"大肉球"了
之後同事說楊氏還不錯
所以今天就去看了
二個星期見真章
到時再向各位報告結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