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有一個我
真的沒辦法 高雄 台中 台北 三頭跑

我知道阿嬤很重要
但我也要生活 也要支出 也要開銷
沒辦法只窩在高雄顧阿嬤 什麼都不做

我的未來還要繼續下去
我知道這樣講很不孝
但我還是要生活

來台北受訓 不過就那麼一個月
為什麼大家都反對呢
又不是一輩子都在這裡
之後 我就都會一直在南部了啊

況且現在只剩下2個禮拜了
就那麼14天都不願意等我嗎

都是自己家人 親戚
為什麼要講出那麼難聽的話呢

為什麼都不支持我呢
現在工作真的很不好找
現在有公司願意重用我 重頭訓練我
甚至 要配車 配notebook

大家不是都希望我回到醫療體系嗎
那現在我回到了醫療業啦
為什麼還要這樣說我呢

現實一點
照顧父母是兒女的責任
怎麼會是孫子來擔呢
我沒有說我不要顧
甚至 比你們兒女輩的還擔心
因為 我是阿公阿嬤帶大的
我當然會 也當然要照顧
但是 我也會覺得不公平
那麼多孫子為什麼只有我 只選我呢
難道 只因為我是姐姐
難道 只因為全家只有我一個人住高雄嗎

沒關係 我就我
我不埋怨 我甚至很樂意

但能不能給我一個月(其實只剩14天)
讓我暫時離開高雄 離開家
給我的未來 一點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