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我工作那麼久 終於有旅遊了耶
雖然是國內 但我還是很開心 必竟努力工作是有代價的嘛!!



louie哥真的是個好老闆說 雖然他們能去日本玩 但我不care
有哪個老闆 是可以像這樣 讓員工去玩就算了 還免費招待另一人呢>>>存哥


我們去的那天 天空不做美 下了大雨 天空都霧霧的
不過 還是很美
住的地方 也很讚 為了找地方 存哥跟我吼~還差點迷路說
真的是太裡面了啦~
說實在的 那裡實在是沒什麼好玩的
去那裡 真的就是為了"休息"



存哥還是要釣魚
為了找釣點 他可以費盡精力在開車
還差點要開去雲林了耶

存哥開車的技術真的不是我在誇的啦
開山路還硬是要跟別台尬
不過還是贏了 哇哈哈哈

最後終於找到他愛的釣點了
可是捲線器 他竟然忘了帶啦
哈~可是他還是不死心 硬是要釣啦~
結果還不是沒釣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