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自私又無情


09年是我的年
"牛"一直我的代表
屬牛又金牛座
哈 或許這是注定的吧!

今年工作上有了新的變化
離開了winchamp後
做了7天的美髮業務
最後還是回到了醫療體系
只是這次不再是恐怖的心臟血管類
換到了小兒 家醫 耳鼻喉及特教系列

目前2月份都在台北受訓
或許是我這個土身土長的高雄人
真的很難習慣"台北人"的生活及性格吧
上班第二天
就跟做了15年的老業務吵了起來
我就是不能接受"看不起人"和"不友善"的老業務"馮先生"

馬的 想到就覺得很氣

我是新人 我是高雄人
又怎樣了

算了 老闆娘跟我說 他就是EQ很差的人
之前就有同事被他氣走了
反正我以後也是管南區 不會常常見面
那就不理他了

在台北的生活我一直無法適應 就是什麼都很"貴"
光是吃一餐就要花到100多

人也是 或許是在高雄久了
習慣了我們高雄人的生活
雖然高雄人是土了點
但每個人都很好 很有人情味
親合力都很強 東西又很便宜
我還是愛高雄


昨天心情很差
翟姐打電話到姑姑家找我
卻是劈頭就開始罵
翟姐: 要在台北待多久啊
那學校怎麼辦啊
我:只是受訓而以
之後就會回高雄啦
翟姐:不是都一樣是醫療器材嗎
還要受什麼訓
我:公司又不一樣
產品也不一樣啊
翟姐:那你乾脆不要讀了
我繳了那麼多錢
你一付愛讀不讀的
我:哪有 我3月初開學就會回去了啊
翟姐:哼!

之後 就把電話給姑姑去跟翟姐講
結果 翟姐就跟姑說
對我很失望 畢業後又能幹什麼

當姑跟我說時
我真的很難過 他不是我媽嗎?
怎麼會講這種話呢
當初我不要做醫療時 他還硬要我去做這方面的工作
入取的時候 他不是還很開心的說
很好啊~那就去台北啊
現在 這句話在我聽來全都是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