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超忙
工作壓力超大
整個就是很不爽
每天都好像被人奸視
有一種很不被信任的feel
馬的!干!真的很不爽

tina的紅包我明明就真的是包了3600大洋
幹嘛不相信
如果沒有
那幹嘛講那種話
馬的!真的很賤
氣屎人了> <

我知道你是來幫我分擔我的工作
進銷存的東西
我也都慢慢的在教你
讓你自己去做

老是說:我在這裡會不會讓你覺得不自在啊 (馬的!在說廢話嗎)
要不然就是說:不要把我當老闆娘看啦!當做我是新來的人就好 (屁拉!怎麼可能)

那你沒事就不要拿出一付老闆娘的樣子出來啊

靠!我只是想跟你討論看看零用金
可不可以直接從薪水裡扣就好
這樣有需要講到信用不好的問題去嗎

如果你不要
可以直接說不要啊
我就在去領出來給你嘛
有那麼複雜嗎

說什麼不會跟louie哥說
說什麼這樣講是教我
不是不相信我

干!整個feel都差了

真懷念一個人工作
雖然很忙很忙
可是很自由
很能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