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的!(讓我罵一下)
真的很幹> <

為什麼所有的錯都要推到我身上
"國稅請款明細"
沒錯!我是有收到
但會計李XX也沒告訴我要如何處理

對啦!我個人也是有問題
沒拿給會計 是我的錯
但 那個李XX
說什麼 有跟我說要給會計
卡撐啦!你是什麼時候告訴我的

昨天李XX一早打電話來公司就口氣超差的劈利趴拉說了一堆
講到最後 才發現是他自己打錯電話了

靠!!打錯是不用倒歉的吼!
阿!我是給你罵爽還是罵好玩的啊

我們公司每個月都要付你事務所錢耶
那這是你對待客戶的態度嗎

想到就很幹...
反正我就是不喜歡會計李XX
有事求人時 就低聲下氣的
平常沒事 口氣就那麼差
啊~我是欠你的喔

吼>>>>>>真的很氣咩!!
氣死我!!
害的我一早 為了這件事又跟LOUIE哥桿上

我明明就是被誤會的 還硬要說我錯

真討厭這種Feel

哼!>


P.S. 小紅遲到 4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