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在這裡工作也快一年了
慢慢的 很多事情都開始上了手

離畢業的時間 也越來越近
感情順利 工作穩定 可是未來呢...

我的夢想 是當一個技術高超的彩妝師(噗!別笑..)
這跟我所學的完全不同
但我還是很愛 至少那是我喜歡 開心的事
接觸彩妝 有6年了吧
完全的無師自通 (看來我是真的有天份吼!)
朋友們都稱我為"假睫毛達人"
不是我在誇的啦~
我帶假睫毛的速度只要30秒
咚!咚!一邊一下 就大工告成
再加上 金牛座的守護神-維娜斯的加持
美感與色彩的分配
我更是在行

我是真的很愛很愛 化妝
不只是化自己
也很愛看到自己的作品 美美的
整個就是大大的開心

我一定要穿上那一身全黑的專業制服
做一個快樂 也讓人開心的彩妝師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