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我不是一個擅長用文字把心事告訴大家的人
或許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寫
也或許我真的寫了
大家也看不懂吧

我最近的心
其實蠻平靜的
要說心情不好嗎
其實也算是不太好過啦~
怎樣的不好
我也說不上來
或許這只是一種"身在福中 不知福"的消極想法吧€
要說心情好嗎
其實也還算不錯耶
每天都是平平安安的過
其實說穿了"平凡就是一種幸福"
不是嗎~

人嘛~
到頭來
終究是一個人的
記得有人說過
"當我出生時 我在哭 大家卻在笑"
"當我死亡時 我在笑 大家卻在哭"
其實想想
人 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動物
為什麼要給自己那麼多
無謂的選擇呢
一天只有24小時耶
快樂是一天
悲傷是一天
生氣也是一天
只要自己覺得值得
快樂?悲傷?生氣?
有那麼重要嗎~
只要值得~
當你暮然回首時
你就會驚覺
這一切都會是
"最美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