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就這麼樣的走下去~
這是我對我們的期許

但卻發現 我變了 累了 害怕了

對於"我們"這個名詞
開始感到陌生

有時候 漸漸的發現
你就在電話的另一端 我卻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變了~是因為 我開始要對我的人生負責 開始規劃我生命的每一天
累了~身與心都一樣 壓力一直從四面八方朝我而來 將我淹沒 僅管我根本不知道那壓力是什麼
害怕了~害怕一個人 害怕我明明就有另一個人 卻無從與我一起分擔一個人的恐懼

我想我己經太習慣有你的存在

卻忘了 人總是要一個人的...






沒有不愛你 沒有不開心 沒有爭執與叫囂
一切只是我半夜又失眠
胡亂的有感而發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