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提到我跟存哥的事了
最近我們好像到了磨合期
這個月 我們幾乎天天都在吵架
吵的好累
每次吵的點 都是一樣 "錢"
我很努力的想到維繫我們的感情
但 每次都為了同一個問題在吵
真的很煩

現在的我 真的在工作上遇到了瓶頸
我知道我有很多錢要繳
現在美甲的工作
微薄的薪水真的很難打的平我的金錢壓力
但我依然很努力的在工作
兩個人在一起是互相
當初你困難時 我從來不過問的幫你
現在我有困難了
你不應該也是一樣的對我嗎
我知道這是我自己應該要繳的錢
你實在是沒有義務要幫我
所以你不幫我 我不會怪你
但請你支持我
而不是一而再在逼問我
為什麼要繳那麼多錢
為什麼沒有能力要花那麼多
因為問題己經發生了
當下要想該怎麼解決
而不是一昧的問我為什麼
坐車要不要錢
加油要不要錢
我不像你跟家人住
生活用品要不要錢
吃飯要不要錢
呼!!
我真的沒有亂花錢買東西
只是一個人的生活
並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問我 還愛你嗎
這一定是肯定的
還想要在一起嗎
這也是肯定的
但請你支持我
去追逐我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