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得重感冒
好痛苦 咳到心臟都快掉出來了
最近有兩三家公司找我面試
都是我喜歡的spa類型
一個菲夢絲公關
一個桑緹亞業務
一個喜悅spa業務
我還是離不開業務的類型

我只能說做了業務之後
真的就很難回去做死薪水的工作了
因為實在是太少了

昨天打報表時
有跟公司小提了一下
我要離職的訊息
不知道他們會怎麼說

但我真的想走了
每天都這樣亂亂跑
真的有些身心俱疲
我知道我有很強的業務性質
但我真的沒辦法這樣
今天跑南 明天跑東 後天跑北的工作
希望之後的spa工作會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