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怡子己經到了到15天了喔
中間空了好久就沒寫
就只有一個字"懶"
呵~
就很不想打字說

但是 看到大家都會很期待我的效果
我還是寫吧

其實我沒有什麼在忌口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耶
不過不要吃零食就是了
三餐都很正常吃
而且都是己吃到飽為主

也沒有什麼不服舒的地方
唯一比較麻煩的就是
一吃完飯就想便便吧
呵~
應該是要把前一餐的拉掉
中藥本來就沒有西藥那麼快速
所以就當做是調身體吧

不過真的覺得身體有變好的感覺啦
至少我mc來真的沒那麼痛了
不用到一定要吃止痛藥才行的地步
對我來說
這就是個好消息了
目前大約是小瘦了1公斤多
慢慢來吧~(對我自己說)
我不想要再來一次復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