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子第一次出清自己的東西喔~
 因為聖誕節要到唷所以就用聖誕樹來開場吧 
其實我有很多東西
可是一下子都先po上來
還沒有把價格完全寫出來不過沒關係
如果有看到喜歡的沒有價格
可以回應來問怡子我唷

 二手拍賣相簿 

這款聖誕樹怡子我買的時候是1190 
因為我們家存哥送了我一個聖誕樹了
所以只好把這個賣出全新的喔~
我都還沒有用過唷
當初之所以會買它
是因為它是made in japan 
所以也比較貴一些
可是日本貨可以用比較久
品質也比較好
現在年終應映聖誕節賣899

我放上它其他的圖片 二手拍賣相本裡也有在第四頁唷







大家如果覺得文章還不錯的話,懇請大家幫怡子點一下右下角的推推及旁邊的廣告歐!!
大家的支持就是怡子寫網誌的動力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