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每天都要面對許多的分岔路
態度與勇氣 是世上最重要的東西

學習需要勇氣 也需要態度

最近為了檢定的事
很忙 很亂

我真的不是一開始就這樣
我也跟大家一樣 是從一張白紙開始

只是經過 時間 經驗 挫敗

開始在白紙上染上了許許多多的色彩

但在這個過程中 態度很重要 勇氣更重要

態度造就了你的學習 造就了你的色彩

勇氣承認了你的錯誤 承認了你的成長

我並沒有大家所想的那麼厲害

我只是個平凡人

只是比較有態度學習 比較有勇氣錯誤

我只是希望在我平凡的人生中 過的不平凡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