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好像真的很少po自己的網誌吼~
一直都忙著做美甲的作品及練習
心中想說的話 放了好久 一直都沒時間po上來

很多時候 都一直很想上來寫些什麼 記錄些什麼
可是每到寫到一半 就會按下取消 我也不懂為什麼 或許是我的情感沒法表達出來吧


美甲佔據了我大部分的時間
有時候 也是會迷失方向
我真的很不想去跟誰比
自己做的怎樣 其實我都知道
或許人前的我 總是大刺刺 總是很開心 總是...
但我不是沒想法 不是沒個性

其實 我很自私
我想要開心 所以才讓大家開心
因為 我想這樣我就會開心了吧~

但並不然是如此
每當又是一個人面對空無一人的空屋時
所有的情緒就會一湧而上

其實 我很自卑
所以才會自大來掩蓋所有
所以才會自私的隱藏悲觀的自己

但並不然是如此
因為有時候 連我都不懂我了
其它人就更不用說了


我知道你們都會不定時的來看我的網誌
謝謝!!
但我很好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