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媽送我的項鍊 忽然斷了
.......有總不好的感覺 帶了快五年了 雖然常常在斷(誰叫我那麼粗魯)
但感覺總是不太好

該怎麼說 最近工作好像遇到了瓶頸 總是有些力不從心
"遊戲規則"是我最近很反感的字眼
每天每天都會新增一大堆規則 真的很那個

或許是心不在這 所以事情總是做不好吧

存哥今天跑去嘉義長庚工作了
上進的他 總是不讓人失望啊
但....這種日子是我開心的嗎

我到底要什麼 想什麼 未來是什麼
我都不知道
剩下一年了 未來呢....

剛存哥還是打電話來了
呵!明明就傳簡訊說不方便講電話了
結果 還不是打來了
(其實是我一直在那裡盧了半天 一直傳一些不甘不願的話)
雖然只講了19秒 沒辦法 誰叫他跟一堆人睡
怕吵到別人吧

只是己經習慣睡前有他的聲音 哄我睡覺
忽然沒有 感覺有些不習慣嘛!

這兩天 我感冒了 雖然不是很嚴重
但也夠我受的了 光擤鼻涕就擤到破皮 一直沒辦法呼吸 精神又不集中
平常就大辣辣的我 這兩天 更慘 工作都沒法專心 快點好吧
多喝水 多喝水....

今天就先寫到這了吧!!
我要去洗澡 睡覺了
明天在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