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漸漸的很少上來打些新文章了

唉~~~

或許是我老了吧~

腦袋變笨了~

很多事情有時候其實很簡單的

可是卻變的很複雜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我改變的時候了吧~

我只是很單純的想讓大家開心

事事都很快樂很簡單

不想讓工作 上課 聊天

變成一種很嚴肅的事情

常常開玩笑

但我可能錯了吧~

有些人

是開不起的吧~

"態度"

或是真的很重要吧~

我真的很認真很真心的

看待每一個人

不論是我的家人 同學或是朋友

可是為什麼我總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呢??

常有人說是我想太多

可是我總覺得我的感覺好真實

真實的讓我發毛

或許我該收歛些

該自閉些

有時候

或許

"安靜"

才是最好的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