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回來看看嘍~~
還是很想念大家的~
只是翩翩最近真的很忙
不~~應該說
是我自己硬把自己搞的很忙很累
今天下班後看了一下無言和佈落格
嗯~~應該怎麼說呢
心情好覆雜~
有人留了罵我說我不是的話
卻有人留了支持我和鼓勵我的話
當我看到時
真的很哭笑不得
但我今天還是大哭了一場
好久沒有這樣的哭了
想想距離我上次哭應該有段時間了吧~
但今天是真的很難過很難過喔~
不過
大家應該是了解我的
我呢~發洩過就好了
呵~~(苦笑)
不過說真的這一次的打擊真的太大了
而且來的太快
真的很難接受事實
但很難接受還是要接受啊~
我看啊~
我也該找一個男朋友了吧~
這樣就不會常常去煩別人
吵別人
和讓別人蠟燭兩頭燒~
唉~~~
在這裡還是要慎重的跟你們說聲"對不起啊"
我下次不會再讓你為難了
沒想到我的為對方著想卻變成讓別人難做人
我從來就不知道會是這樣喔~
所以~~真心的說你們說聲"對不起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