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想我到底要做什麼
可以做什麼
能夠做什麼
可是我一直找不到方向
什麼我都會一點
什麼我都想做
結果
還是一直停在這裡
雖然說
22歲不是一個很大的年紀
雖然說
22歲還是可以慢慢的尋找
可是我就是想不透
為什麼
大家都可以很快樂的
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一步一步的努力
可是
我卻還不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唉~
或許
這就是人生吧
有人為了感情傷心
有人為了事業苦惱
有人為了工作擔心
有人卻可以沒有煩惱的過著
幸福快樂的日子
但那個人一定不是我
不過我想不久的將來我一定也可以成為那一團裡的一份子
要有信心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