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補給我的戒指
沒想到那麼快就實現了



呿!!誰叫我叫Crystal...(早知道就叫Diamond了>
心意嘛~至少我們家存老大這個扣門鬼
竟然願意買這種不切實際的東西
我就己經很感動啦~

加上工作的關係
鑽戒真的很不實帶
所以就閃就好了
反正這是我自己挑的款式
我喜歡就好了

結婚對戒再買好一點 素一點的就好啦~



我們家存老大
真的很謝謝你
其實你的改變我都知道
但只是沒有說出口

未來的日子還很長遠耶~
分隔兩地不容易
但我們一起努力維持
一起在各自的工作領域中
用心的生活打拼

相信幸福就在不遠處等著我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