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遇到很多事情
全都在一時間接腫而來
有時我就真的會走不出來

昨天上完課從安琪老師那騎回家
騎回家路上我就狠狠的大哭一場
或許是壓抑太久 一次爆發 就真的不能自己

有時候都會覺得好痛苦
每天每天都被錢壓的好緊
為了要繳錢 我連最基本選擇的能力都沒有了
無法選擇喜歡的工作 因為薪水可能很低
無法選擇喜歡的事 因為學習往往需要錢
無法選擇喜歡的休閒 因為玩樂也是要錢

總覺得自己的生活品質變的好差
我也漸漸的越來越沒有自信
我的堅強害死了我的自信心

習慣了什麼事都一個人承受
但這次我終於迷了路
陷進了無底的深淵中


對於存哥我一直感到抱歉
為了我做了那麼多的事情
也很感謝你為了我的負債不離不棄
支持我 幫助我

我們也有一個月沒見了吧~
真的很想念 很想有人可以陪我放聲大哭
但我知道 這希望很渺茫
你要工作 你要上班

你都叫我上去 但我沒有錢又不想再刷卡了
我只好一次次的忍耐
你也不會下來
自喻的想 反正你假日也要上班
所以應該是沒辦法吧~
我都是一直這樣的體諒著你
對自己說:別盧了~他也很辛苦

前兩天翟姐跟我說的話
我會聽進去的
會好好想一想我們兩個人
"所謂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