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下雨 一直下 下不停
5月都過了 梅雨季才來 也太慢了吧

6月開始了 沒想到 不知道覺半年又這樣過了耶
最近我呢 工作依然很忙 跟存哥依然很幸福

"睜隻眼 閉隻眼" 凡事不要太盡 緣份事必早盡 (是台詞嗎)
這樣想 心情也會好些

上星期五 存哥給了我大大的驚喜
晚上我們依然有睡前電話
內容大多都一樣 聊聊一整天工作上生活上發生的事
叫對方早點睡之類的等等..

我說:最近高雄下雨下好大喔 上班騎車好危險 雨一直打到我的眼睛
都看不到路 還有雨打的我好痛唷

存哥說:自己上班騎車要小心一點啦~去換個有護目鏡的安全帽啦
不要讓我擔心啦~好啦~乖啦~快去睡覺覺吧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星期四晚上的sleep calling
.......................
5/30淩晨5:30左右吧
存哥打電話來:你下去守衛室一下 有你的東西
我整個人都還在睡夢中 完全的恍神狀態
就這樣穿著睡衣帶著睡意坐著電梯按下1樓......(好聽話啊我)
走到守衛室門口 印內眼簾的是"存哥"

就這樣站在我面前耶
一下子周公全都遠離我了
他說:他一直不放心 心裡一直覺得怪怪的
怕我下大雨騎車真的很危險 所以就連夜開車下來了
很感動 超感動的啦>///<
從台中到高雄耶(還下大雨)
就這樣只為了載我上下班
連夜趕下來 真的很感動
結果星期五就載我去上班後
我就叫他回我家去睡覺了
晚上公司同事聽到他難得的下來
當然不能放過 一定要去喝一攤的啊


我覺得我真的是令人忌妒的幸福耶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