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我們又有些不愉快
原因呢 還是一樣 一樣是網友的問題
在一起一年多了 每次都是為了這個問題再吵
其實我知道很煩 我也煩耶
誰叫大哥你老是神神秘秘的

即然你覺得交交朋友 其實沒什麼大不了的
給給MSN 即時通 偶爾或許可以給個電話 也不是什麼很嚴重的事
你說 距離就己經再遠了 還要不信任彼此嗎

想想你說的 好像也沒有錯
或許是我太自私 佔有慾太強了
我應該也要改變一下我的想法才對
其實那真的沒什麼
只是交交朋友而以
又不是要上床做愛
我應該要放開心胸
改變自己

你可以 我一樣也可以的
只是交朋友 真的不用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