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 不是一個好禮拜
本來很開心很開心跟著存哥一起當新家岡狼去油漆
就算全身上下搞的都是油漆 我還是玩的很開心 真的...
我很樂在其中

星期天 存哥沒法陪我 依然要去工作
沒差!我依然在家乖乖的看醫龍2 乖乖的等他回家

回來了~開心
就在他去洗澎澎時 嗶!嗶!簡訊聲響了
心想:又是垃圾簡訊 就沒想太多
隨手把手機拿過來 正要把它按刪除...
結果不是我想的那樣單純...

我是認真的
上次問你的問題 你可以不用急著回答我
我不用你照顧 只要你心裡有我就好了.....

這樣的簡訊內容 我當場呆在那
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了好幾遍 一直告訴自己 不可能 不可能
我怎麼可能會成為悲劇女主角呢

當然 存哥洗好 我就跟他說:你有簡訊
他看了一下 就問我:你會不會亂想
我怎麼可能不會亂想
他解釋了一大堆 一直一直要我相信他
一直說:很愛我 只有我 不能失去我
說叫我打給那個女生 問他
要不然約出來 當面說清楚
苦....呵 何必呢...
打給她...那又怎樣
約出來...那又如何
沒有必要吧..

"我相信你" 真的
不是因為你講了一大堆話理由
只是 我還愛你 放不下你
很傻吼!!呵

說真的 我們家存哥認真說起來 真的不差
論身材 外型 都很好
個性雖然"摳"了點 但是很上進 很努力 很有責任感
有人喜歡他 我並不意外
只是他太神秘 神秘到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當下 那種感覺 心真的很痛 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