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呢....嗯!!正在存哥家敲著鍵盤
每每到了周休的時候 我都會很開心
因為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
就算是 我敲著鍵盤 他看著電視
彼此沒有語言的交流
但空氣中 就是會洋溢著幸福的氣味
靜靜的 淡淡的 就是這種fu

其實我今天一整天 都在當一個小跟班
陪著存哥一大早 放棄了我的大頭覺 一起去龍井新家工作
(照片等我整理好 會po上來)
我整天都在吃吃喝喝 沒幫上什麼忙
再加上又感冒的關係 整個人都昏沈沈的....
新家還不錯...嗯!!可能是還沒裝潢的關係
看起來真的不是太好說
他說要先把外面的油漆擦好
調了一個"天藍色"的油漆色調
感覺怪怪的吼!可是擦上去的fu還不賴說
整個就是很清涼的感覺 呵!!

現在呢 他就大辣辣的躺在我身旁 吃著我剛炸好的塩蘇雞 看著HBO的地獄新娘
no talk no something
沒有重點 也沒有特別想寫些什麼
只是希望可以把這一刻 這一秒 單純的記錄下來
在我之後工作的一個星期 做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