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覺得流年不利啊
犯太歲真的不能不相信
一開始的醫材工作
我就出車禍
再來是夢蒂雅
沒一個月就倒了
最後是最慘的
爛人爛工作室
每天做的要死
忙到凌晨兩三點
最後就給一句
"你不是我的員工 我們又沒有請人"
而不給薪水
撕破臉收場

雖然我知道 他們夫妻兩一定會在外
把我講的很難聽
但被傷害最深的應該是本人我吧
但我也不想再多做什麼批評
清者自清啦

只是好多錢要繳 真怕我就這樣倒了
不行 常小怡
你要堅強點
一定要振作起來

最近接到團委會的面試通試
時間就在6/12
希望我能被入取
老天啊~救救我吧~
這次真的希望能給我個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