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總覺得好累
工作的好沒有成就感
"攻擊"是一個我不喜歡的字眼
可是萬老大卻很愛說
"一間醫院可攻擊的地方很多,你這樣太少了"
為什麼一樣要說攻擊呢
服務不好嗎

那天品良姐說
萬老大說我是他教過吸收最快的
= =真的是這樣嗎

可是我卻一點開心也沒有
我覺得我的公司不是不好只是支援太少

什麼都要自己來
每天都沒有自己的時間
卻還是一直被閒"沒效率"

雖然我現在己有一兩間醫院
幾個醫師 跟我的感情還不錯了
但萬老大總是閒還不夠
一直給我負面的情緒

開始會希望試用期不通過的想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