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務助理"一個對我一點也不陌生的職稱
我就是個實際的案例
為了不想每天那麼忙,卻永遠只能領死薪水
還要看著業務開心的領著獎金 數小朋友

心一橫 從業助轉成業務
現在終於可以體會到當初我要離開winchamp時
ken哀怨的對我說"你走了,那我該怎麼辦"

業助實在是很重要
現在南區只有我一個人
每天都要忙到兩三點
下了班 還要去上課
回到家 還要繼續做業助行政的工作
再加上打報表

呼~那是因為我現在正年輕,有能力浪費我的本錢
5年 10年後,我還能像現在這樣"衝 衝 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