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應該還沒到很噁心的地步吧

早上本來安排好去台南的
但一大早萬老大就給我來個skype meeting
有小被唸了一下
說我的效率很差
怎麼一怎天只跑了一兩家醫院呢

奇怪,我這個業務菜鳥,實在是不太知道要怎麼跑耶
要我先去初次拜訪所有南區醫院的醫生(只要跟我們產品有關的)
既然是初次拜訪,應該是要先從門診開始不是嗎

我總不能醫生還在看診,我就衝進去吧
應該都是要等醫生看完診了,休息了或下班了,才能進去拜訪啊

一天也不過只有上午診跟下午診
那我上午診看完約中午時去一間拜訪
下午診看完約傍晚時去一間拜訪
有時還不能把我預計要找的醫生拜訪完耶
因為拜訪了這個,另一個可能也剛好看完診,沒業務去找他,就跑走了啊

所以我一天也不過只能拜訪到兩間醫院
要怎樣才能更有效率呢
我真的不懂

有醫療業務經濟的前輩們 教教我吧!!

今天出車禍了,就如圖
四肢都是傷
還有些腦震盪
還好不是很嚴重
只是很痛就是了

或許這就是犯太歲的結果吧
希望就這一次就好
人沒事,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