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了海總及小港
我的天啊~
跑死我了
一個南一個北
加上我還迷路
時間都花在騎車上
果然,做業務的沒有車
真的很遜

去海總時,還找路人帶路我才找到
到時都快中午了
好多醫生都看完診走人了
氣!!下次還要再去一次

上午

海軍總醫院

家醫科-吳香錡醫師-拜訪

會再看看,謝謝


身心科-王修平醫師-拜訪

要進去時,卻被藥商業務搶先一步(氣...)
等藥商講完,我馬上跟上前
給了名片及DM
但王醫生似乎很趕時間
只說:喔!喔!喔!會看看


下午

小港醫院

家醫科-林晴筠醫師-拜訪

有介紹 檢耳鏡及聽診器方面的
說可以參考看看,未來若開業,
可以與我連絡

棈神科-蔡瑞修醫師-拜訪

有介紹生理回饋
但蔡醫生說,這要問主任
但精神科算小腳,預算只有總預算的4%
然後就說幫我打電話問另一位醫生
他對這方面的比較有興趣
可惜那位醫師今天沒上班
但那位醫生又說急診內科周主任
好像有要買生理回饋做研究
因為正在找廠商議價,就叫我快去急診內科找周主任
但還是有留一份資料給他,說他會拿上去給他們主任看看

急診內科-周俊能主任-拜訪

有先跟他說明來意
拿生理回饋的DM給他
有問說:三頻跟五頻是差在哪裡?
只有軟體不同,機器都是同一台嗎?
可以做XXX的研究嗎?
說會列入考慮,
到再請我報價
(己先有口頭說過大概的價格了)

耳鼻喉科-戴志峰醫師-拜訪

知道我們公司,但說不是在台北嗎?
好久沒看到了,有拿ENT的DM給他
但他說現在小港的ENT主任己不是他了
是王凌峰主任(我去高醫時,就有先拜訪過了)
會看一下DM再跟王醫師說看看

小兒科-蕭惠醫師-拜訪

有拿小兒科的DM給他
但他說目前不太需要
小兒用的聽力計可以去3F新生兒的嬰兒室問看看
前陣子有聽他們說要買新生兒用的聽力檢儀

3F嬰兒室-護理長-拜訪

沒有拜訪到,說護理長5點就下班了
有拿DM及名片給護士
說會先放在阿長的桌上
再叫我有空再去找阿長
(5點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