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有氣到的Feel了
業務是垃圾嗎?
我們也是人 也是為了生活
我們不偷也不搶,一樣認真工作
為什麼要看不起人呢

部主任又怎樣
還不也是人啊~
大家都是為了生活嘛
如果不喜歡就說不喜歡就好了啊
幹嘛要我呆呆的站在那等你
而你就一直顧著你的電腦

呼!!氣死我了

上午

國軍高雄總醫院-802

小兒科-劉道遠醫師-拜訪

說剛好有想要換檢耳鏡
目前使用的己經不夠亮了
有推薦ri-mini給他試試看
覺得還不錯,但問還有沒有更亮一點的
有推kawe及鹵素型的檢耳鏡
不想要用光纖式的,希望我下次可以帶實品給他看看
有看過他目前在用的那支
比較偏向ri-scope那款
到時再帶ri-scope給他試
也有問到小兒儀器的部分
(ex:MB-11 EroScan...等)
但劉醫師說近年802的新生兒出生率降低很多
所以醫院對婦產小兒科都不太重視了
經費也越來越少,
所以不太可能購買了吧~

耳鼻喉科-林振東主任-拜訪

有跟主任介紹VNG跟NR6 A1
主任有問多少錢
但似乎覺得有點貴
感覺對VNG比較有興趣
但一百多萬太貴了買不起
有推NYSTAGView的VNG
跟主任說可以考慮這一款
到時有經費也可以再升級
主任說他還有事
叫我有空再去
可以再多聊NYSTAGView的詳細功能
ps.因為主任今天是沒有診的
竟然在科裡,被我遇到
真幸運

高醫

耳鼻喉科-王凌峰醫師-拜訪

對鼻整形很有興趣
有問到我們的熱塑夾板
因為目前醫院使用的都是一大塊
要用時還要自己剪 很麻煩
這種應該會比較方便
問一片多少錢
Nasal Dorsal也有推薦給他
但他說比較不喜歡用矽膠的
下次去可以帶熱塑夾板給他看看

耳鼻喉科-何坤瑤醫師-拜訪

沒有講到話,太多業務去找他了
換我時,就說要趕去巡房,沒空
下次再去找他



小兒科部-趙美玲部主任-拜訪

有拿小兒科DM給他
但不太感興趣的樣子
因為接著還有夜診,
所以就叫我
把資料留下,他會看看

高醫是第一個讓我覺得醫生都不太好相處的醫院
但我還是會再去的

馬的!!我一定要讓你喜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