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二天,有些小緊張
因為要去高雄長庚
大醫院耶~醫生會不會不鳥我啊
但還是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反正,就硬著頭皮上啦~

上午:高雄長庚-家醫科:張倡榮醫師-拜訪
有show給他看pen-scope及kawe的檢耳鏡但都不滿意
pen-scope:覺得拉遠時,光源易散,而且光源偏下方
kawe:一樣是拉遠時就不清楚,光源偏右
想找一支檢耳鏡 頭燈及聽診器
一直問多少錢檢耳鏡想推薦他ri-star or ri-scope的試看看
聽診器的部分他則問跟3M有何不同有推薦他kawe的,
他對ri-rap也蠻喜歡的
頭燈的部分他則較喜歡插電式的
看到ri-focus時異常興奮,
一直說這個多少錢,
我就是要買這種的
還有問到graeve/cusco有沒有抛棄式的,
就是塑膠的可以用完就丟的
己有約下次再帶實品去給他看


高雄長庚-小兒科:歐陽美珍醫師-拜訪
有給他小兒檢測的DM,
喜歡動物系列想要買"長頸鹿反射鎚"問多少錢
檢耳鏡的部分有給DM,
他說會放在科裡幫我問看看有沒有人需要
有留手機給我,叫我3/1~3/4打給他

高雄長庚-ENT:蘇志英教授-拜訪
沒有拜訪到,看診的人太多了,
星期二他上下午都有門診
但人數實在太多了,
中午都沒有休診就直接看下午的診了~


下午:聖功-採購課:林玉媚督導-拜訪
有推鼻止血棉及耳通氣管,
他說會先幫我問看看再叫我報價,
因為目前己有配合的廠商,
但如果我們的價格很好的話就會辦試用,
之後就可以進我們的了但他擔心,
怕用量不如大醫院的多,
會不會有要他們付運費的問題
我是跟他說目前己有南區的業務了,
我可以在高雄辦事處放一些存貨
所以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他也有問到耳塞的部分,
說耳塞是不是一次就要訂多款尺寸
因為他們通常只有用一兩款Size,
可以訂單尺寸嗎?
我有把我身上的耳塞給他,
試看看跟他們的機器合不合?
約好3月中去取回,他說最近較忙,
會再打給我說報價的事

聖功-小兒科:紀培樹醫師-拜訪
目前都有了~如果有需要會再跟我連絡


凱旋-心理科:薛惠琪心理師-拜訪
忙著報告,沒有時間,我有留下名片和DM

凱旋-心理科:鍾素英主任-拜訪
有推薦TAP的DM,
說感覺這套軟體看起來蠻不錯的
但德國的產品是不是俱有國際性,
他會再跟科裡討論看看

民生-ENT-鄭嘉宏醫師-拜訪
有給DM,他對VNG很感興趣,
但說價格太貴,
只有教學醫院買的起吧
其它的有需要再說,
有跟他提到D-NYSTAGView

民生-小兒科:林宏憶醫師-拜訪
目前對聽診器及檢耳鏡較無需求
對我們的(1)EarCheck (2)MB-11 AABR (3)EroScan
很有興趣一直問我多少錢
有沒有更詳細的papers說這很適合給小朋友用,
因為晚上還上還有事,叫我下次再去找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di Fore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